Claire的話:

*辰選擇的JET日本語學校為台灣人創立,讓台灣人在異鄉也能感受到溫暖。

許多學生想到日本留學(念大學或研究所)時常常因為自己的日文能力不足而遲遲不敢邁開腳步。

但只要自己想要完成夢想的決心強烈的話,Claire一定也會想辦法幫學生達成。

-----------------------------------------------------------------------------------------------------

感謝與Claire的相遇

因為自己對日文及日本文化有很多興趣,規劃實地去日本留學已經好一陣子了,

輾轉透過在驅勢補習的朋友介紹Claire給我,想不到真的讓我有很大的收穫。

還記得那時朋友跟我特別強調,這裡的服務品質是一等一的好,我才甘願懷著忐忑的心情,踏進前瞻留學的大門。

初來乍到時,Claire的親切與專業,讓我稍微放心,

而在進一步的申請過程中,Claire不僅用他豐富的經驗幫我解決許多之前不懂的問題、不厭其煩地提供我各式豐富的資訊與精闢的建議;

更提醒我到日本之後在各種生活細節上應該注意的、該了解的、該適應的…。

她儼然成為我日本遊學的精神支柱,讓我無後顧之憂地踏上日本之行。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現在網路資訊發達,自己就可以處理許多學校的報名事宜。

但我個人對於這種說法比較不認同,因為網路資訊雖然豐富,但它的真實性卻無法被驗證,而且大部分的說法都是比較主觀的表達。盲目地摸索下去,只會讓自己覺得出發時間遙遙無期~

所以能遇到像Claire這樣出色有負責任的資深顧問,讓我的努力和期待不會落空,我真的很感動。

就連我這段遊學日本的時間裡,也依舊會收到Claire來自台灣的關心,聽到他的問候總是能讓在異鄉的我感到安心。

非常感謝Claire這段日子的照顧,讓我日本行圓滿、順利。謝謝~

 

感謝周*辰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