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學習語言是沒有終點的,在學習時也要想辦法應用在生活中。

文法一直都是每種語言中最艱難的部分,

在學習時會因為跟自己母語的不同常常無法熟記,

但是看到*情很願意為了自己喜愛的語言下功夫,真的很佩服他。

下定決心要做一件事之後千萬別因一些小瓶頸而放棄喔!

-------------------------------------------------------------------------------------

由於我在台灣補習韓文的書是高麗大學的韓語教材,所以我在選擇語學堂時並沒有考慮太多就選了高麗大。

在這裡上課之後才發現自己的韓文能力還是跟不上教材進度,在台灣已經上到3級的我到這裡只被分到2級,

主要原因我想應該是我在分班測驗面試時無法回答老師的問題吧!?這個結果我是有點沮喪,但是這真的是事實;也是為甚麼我一定要到韓國來進修韓文的原因。

我在台灣時只有一周3小時的上課時間可以說韓文,這對我來說真的不夠,也是因為沒有環境可以開口說的關係,口說一直是我最弱的。

在高麗大學上課的時間我有特別跟老師說請他多跟我對話,老師也很樂意用韓文跟我溝通、上課時間也會點我發表想法。

這不僅訓練我的口語表達,也訓練我的膽量,之前我就是一直怕說錯,好多句子都要在腦海裡檢查文法、排列組合,但是這樣就已經錯過開口說的機會了。

高麗大的作業量真的很多,老師也相當注重文法。雖然文法很艱澀,但我還是得想辦法突破,不能困在這個瓶頸。

 

感謝唐*情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