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在菲律賓學英文可以讓同學在短期內密集地接觸、使用英文,

CG Cebu有優美歐風的校園環境又有高強度的英文訓練,

每天一篇英文作文的方式也非常適合需要雅思寫作練習的同學。

---------------------------------------------------------------------------------------------

我今年大學剛畢業,在同學的邀約之下,我們在過完年後開始找代辦。比較很多公司之後才選定前瞻留遊學中心幫我們處理去菲律賓念書的相關事宜。

老師推薦我們到宿霧的CG,因為我有特別跟老師說我之後回來台灣想要找國際貿易類的工作或是外商公司,

他馬上跟我說CG有一個跟其他學校不一樣的地方就是每天都要寫一篇作文,一聽到這個我是有點害怕的,

因為文法一直都是我最弱的地方,光想到改回來會是滿滿的紅筆痕跡就覺得可怕。但是為了我想在外商公司工作的夢想,我還是決定報名了。

一踏進CG就被渡假村風格的建築深深吸引,感覺超級舒服、像是來放鬆的。

開始上課之後,我挑選了多益課程。每天早上都是4個小時的一對一,根據聽、說、讀、寫有不同老師分別加強。最後還要每天寫一篇作文,

老師會幫我們設定主題,雖然寫起來真的有點痛苦,但是想起老師說的:這之後對我的商業書信會有很大的幫助我還是咬牙練習。

老師改作文的速度很快,也會利用11的時間跟我檢討,現在看著一篇又一篇自己寫過的作文,真的很慶幸當時我有堅持下去。

在Cebu Globalization(CG)優美歐風的校園環境讓學生能放鬆學習。

前瞻留遊學中心 宿霧遊學:http://www.tlcc.com.tw/2348738695-cebu-city.html

感謝林*儒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