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的話:

Deutsch Akademie漢堡分校位於市中心、小班制專業德文教師教學,提供給學生最好的教學品質

推薦給希望小班制教學的同學

 

今年暑假我到德國的漢堡遊學2個月,一開始我對德國並沒有甚麼概念,是因為嫁到德國生活多年的阿姨一直邀請我,我才開始有在網路上做些功課。

但是出國念書的手續太複雜了,阿姨說可以提供住宿的地方,要我自己去找學校。因為要去2個月當然不只是玩玩而已,我也希望自己能多學一個語言。

在網路上比較了幾間德國的留學代辦後,我選擇給前瞻的顧問服務。因為他們最能夠站在我的立場幫我設想,並很有誠意地協助我所有我不清楚的地方!

經過顧問的分析後,最後我選擇的是Deutsch Akademie漢堡分校,主要是因為它離我阿姨家算是比較近的,德國的土地面積廣大,交通移動範圍讓住在台灣的我無法想像,隨便都要花上半小時通車時間,還好每天早上姨丈都會順路載我先到學校上課之後自己再去上班。

在語言學校念書的時間我交了許多朋友,台灣人在這裡比例算少,而且我的同學裡大部分都是想留在德國繼續升學才報名語言學校的,跟我這個來遊玩學習的心態完全不一樣,我也受他們的影響,每天上課都很認真;下課還跟同學組成小小的讀書會,因為剛學德文的我真的覺得有很大的障礙,只好靠同學們的幫忙,下課馬上複習,不然一定會忘記。

我在學期最後還有拿到結業證書呢!這趟德國之旅真的充滿親切,之後我要繼續努力朝德國升學之路邁進,這樣我就沒有浪費時間在這2個月中好好的學習了。

Deutsch Akademie:http://www.tlcc.com.tw/deutschakademie-2845022561.html

 

感謝江*晨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