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很多同學可能不知道,瑞典的學術研究發展是世界數一數二的。政府非常支持大學的研究計畫,各大企業也會投入研究資金,因此想要往科技、資訊、醫療產業發展的同學,可以考慮Lund University喔!瑞典第一名的大學,學術成就可比擬英國的牛津劍橋,由於瑞典對科技人才有龐大的需求,同學通常都能在畢業後順利找到工作非常適合對未來就業市場有抱負想到國外一展長才的學生,由於國內對於瑞典留學的資訊有限,有需要這方面資訊的同學歡迎來電諮詢問我們。

 

申請學校:瑞典Lund University

申請時間:2015 Fall

學生姓名:David Ma

 

學生心得分享:

大部分出國唸書的人多半會選擇美國、英國、加拿大或澳洲這幾個地方

而我選了瑞典, 原因是從以前參觀過得大小科技展得到一個結論:瑞點人有很多有趣且實用的發明!大學唸了資工系,研究本來也打算繼續念Coding或者跟Information System有關的MBA,跟Claire討論後之後,覺得念隆德大學(Lund University)的Wireless Communication是比較有競爭力的。因為不是每一間學校都有這樣專門的科系和研究中心(Max IV &ESS Research Center),而Lund又是瑞典排名第一的學校!等同是去了英國念牛津、劍橋等學校的級別

 

就地理位置和氣候來說,隆德也非常適合國際學生。學校位在瑞典南部,離丹麥的哥本哈根只需要1小的車程。氣候其實和英國差不多,冬天會下一點雪,但不到積雪成山的程度。Lund本身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 因此街上還保有以前的石磚道路和古蹟 (其實Lund University本身也就是一個古蹟啦~)美國建國前這間學校就存在了!即使是百年學校,設備卻還是持續翻新~有幸能使用到學校的研究設備真是太讚了!!要去學校前我才知道現今有多項發明都是隆德大學開發的, 比如:人工腎、噴射印表機、藍芽技術等。不過在台灣要找到瑞典的留學資訊實在是太難了,我從下定決心時就上網到處尋找資料,也到南陽街台北車站和東區,問了10幾家代辦中心,結果居然連一個能諮詢瑞典留學的顧問都沒有,就在我準備要放棄地的時候,無意間跟大學的教授聊到我的規劃,想去瑞典念書,也把我正在為了找不到可以協助的留學顧問的困擾跟老師說了,沒想到老師居然跟我說,他有個學生之前是念Stanford的現在在做留學代辦,而且風評不錯,他好幾個學生透過他的協助都申請上TOP 10 的學校,當下老師就幫我找了一下Claire的名片直接幫我打給了Claire,老師幫我交代了幾句,希望Claire可以幫忙一下,就叫我自己把我的狀況跟Claire說就走了。

一開始,我本來還想這個學姊真的可以幫到我的忙嗎??會不會有像其他顧問依樣跟我說沒辦法,沒想到Claire仔細地聽完我的需求後,就直接跟我說我的想法很好,要出國念書,如果有能力的話本來就要念最好的學校,所以當下他就答應我幫我整理要申請的資料,會盡力協助我讓我拿到學校的入學許可,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瑞典留學夢。

在此,我想跟Claire表達我最深的感謝,因為要是沒有他的話我的人生也許會是完全不同的,因為在申請的過程中,其實我們遇到了很多的困難,文件的準備,和跟學校一來一往很多繁雜和困難的事,到最後的拿到入學許可的喜悅,和辦理簽證的繁雜程序,和準備出發前的不安,這些一路上的點點滴滴,Claire都陪著我一起度過,每當我遇到任何的問題,他總是不厭其煩地想辦法幫我解決,真的很謝謝Claire的幫助! 我想說的事你不只是一個專業的留學顧問,更是我們全家人的一輩子好朋友,因為你為我們做的事已遠遠的超過一位留學顧問該做的事! 謝謝你!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