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的話: UW是Claire研究所的母校, 我在這邊度過了人生中最值得回憶的幾年美好時光, 每回看到同學去西雅圖總是會讓我有說不出的感動和羨慕,UW被選為全美最美的大學校園之一,春天時校園開滿了櫻花,在草皮上享受櫻花落下,念書的感覺真的很棒(唉~~想著想著我又好想馬上飛過去那)

這裡真的很適合想到美國充電的同學們,不管師資和校園環境,都絕對不會讓你後悔的!

在這邊Claire 有很多資源可以協助同學, 不管是風評超級好的寄宿家庭或是其他生活的資訊和協助,讓我們一起體驗西雅圖UW的美好吧!

 

學生姓名:Vivian Hsieh

報名課程:多益班,之後申請UW I-TEFL課程

 

心得分享:

我在兒童美語界工作將近10, 這份工作縱然有辛苦的一面,但是看到和小朋友的進步,和對英語產生興趣,就會感到無比欣慰。

離開書本多年,加上又是接觸兒童美語,我覺得自己的英語實力退步了,一直很想找個機會再把以前沒學好的單字文法做加強。

我有個同事會利用假日的時間到桃園補日文,聽她說補習班最近要開新的多益班,有優惠價格,因此就順勢報名了!

上課之後更加相信自己的選擇是對的,以前都以為要考好多益只要狂背單字和做題庫就好。

老師課外補充的往往比書本上看到的還多,而且講義很清楚分析單字變化。

在一次和同事的聚會中,我們都感嘆教學都會有個瓶頸期,想不出新的玩意兒可以用在教學上。

這時候同事提起到,若是有出國學TEFL英語教學課程不知道有多好~

我這時候想起,桃園有留遊學代辦服務,應該問他們比較清楚。服務我的專員Candy跟我說要幫我介紹他們這邊一位非常專業, 人用超好的留學顧問

就這樣,我認識了顧問Claire

Claire的介紹下,最後我選的是UW的暑期英語教學課程(I-TEFL),他不限制大學一定要念相關科系,是要有些許教學經驗即可。

重要的是,它的課程長度很符合我的需求,暑假4週的課程剛好讓我可以利用學校放假時間到海外進修。

而西雅圖也是一個我很想造訪的城市,能在名校華盛頓大學裡上課~真是一舉多得啊!

我上課的內容除了做聽、說、讀、寫的基本功加強外,還學了英語教學概論,

讓我更加了解小朋友在學習語言會遇到甚麼樣的瓶頸,以及如何適時運用方法,幫助學童理解第二外語。

這個program在一次的啟發我對這個領域的認知, 覺得終身受用啊!

另外在這邊Claire幫我介紹了一個超棒的寄宿家庭,這個home媽真的很照顧我們

也常常辦戶外烤肉, 也非常歡迎我的同學一起參加,

所以每到周五晚上我們班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都會來我們的寄宿家庭聚會, 感受美國人的熱情!

在這邊真的就像我的第二個家一樣!

真的很感謝Claire 幫我這麼多忙又介紹這麼棒的寄宿家庭給我

這次的遊學經驗真的讓我覺得不枉此生!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