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多第一次都獻給美國!

~大家好!很榮幸被Claire邀請跟大家分享這篇心得文章,我是一位今年要升大四的學生,但是在寒假期間,我跟家人一起到美國探親、我自己留在美國2個月讀語言學校。

親戚家在西雅圖,去的時候是冬天,我第一次看到雪欸!有一種奇怪、興奮的感覺。因為在台灣我根本無法想像雪是甚麼模樣!前2個禮拜都待在親戚家跟住親戚、爸媽到處遊覽,可以說是認識了整個西雅圖了!

接下來我就加入Kaplan讀書了,入學第一天,看到各國的同學,以我開朗、喜歡交朋友的個性,馬上就跟大家混成一片。我在美國的學校生活,一直都是這麼開心地度過。

回國之後,爸媽問我好不好玩,我當然是回答:「超好玩!」,但是該認真上課我還是有認真啦~因為學校給的課程也是滿滿的,很充實。

透過這次的旅程,讓我開始考慮明年畢業後到美國念研究所,因為我真的喜歡美國的教育方式,而且到那裡之後整個人心胸都開闊了起來。

英文也自然而然地可以說出來跟同學們溝通、聊天。當然,接下來申請研究所的事就要交給專業的Claire了!很高興這次的遊學旅程,希望之後的研究所生活也一直那麼開心!

Kaplan  International  College  Seattle  Downtown:http://www.tlcc.com.tw/kaplan-international-colleges---seattle-downtown.html

 

感謝Melody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