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聖很早就找到我並且告訴我他的規劃,很開心看到一個小朋友可以這麼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

在他最沮喪的時候,我能夠幫得上他,讓我覺得很榮幸也很替他開心。

他補習韓文1年達到2級檢定的成績也是他意想不到的,

有時候當你有困擾時千萬別悶在心裡,跟我們聊聊之後會有不同的想法,

相信在我們專業的規畫之下*聖在韓國的日子每天每天都會進步。祝福他!

-------------------------------------------------------------------------------------------

韓國,越來越近了!

今年剛滿18歲的我,其實很早就有去韓國念書的打算了。

萬事起頭難,在我得知所有的語言學校報名年齡都要滿18歲時十分沮喪,但就在我徬徨的時候,遇到了「前瞻留學」的兩位顧問,

他們耐心地聽完我對未來的不安、一步一步地為我規劃出確切的時程表,這個舉動,讓我覺得很貼心也很踏實。有了他們的幫助,我對未來充滿希望。

我按照顧問的規劃,在台灣參加韓文補習班,事先準備好一定程度的韓文基礎;也能更了解韓國文化。

就這麼一天一天的過去,我的韓文實力也漸漸累積,去年,我報考了韓文檢定考試(TOPIK),我已經有2級的韓文能力了!這對我來說是件超級美好的事,代表我離我夢想實現的那天又更近了。

今年高中畢業後,滿18歲的我要直接銜接韓文課程,直接出發到韓國完整學習一年的語言課程,

現在只要一想到要出國,就很興奮、幸福。希望這次去能留下美好的回憶,而這次出國也是我第一次離爸媽那麼遠。

接下來,我要一個人勇敢面對即將面臨的挑戰,這些未知的未來我將好好珍惜、用力體會。

謝謝支持我出國圓夢的爸媽,也謝謝在準備過程中一直被我騷擾的顧問們。

有了你們的協助,才能完成我這看似不可能的夢想。

現在,我拿到入學證書了,我之前的堅持都沒有浪費,謝謝大家的幫忙,我會帶著這些祝福前往韓國。期待回國後,有機會在跟大家分享更多有趣的生活及學習過程喔!

 

感謝洪*聖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