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的話:

大阪是個Claire很愛的城市,不管在生活上,交通上,都是非常方便的地方, 而且大阪人真的很熱情,對於台灣人總是很友善

而且大阪的消費其實並不會比台北高到哪去,非常適合剛開始想要去日本念書的同學

此外大阪大原日本語學院位於大阪市中心最熱鬧的地方,從難波車站一出來,馬上就是大原日本語學院

真的是大阪這麼多學校中交通最方便的學校,此外這間學校的學費也比一般的學校便宜

對於想要先學日文之後升學的同學,可以省下一筆不小的開銷


大阪 大原日本語學院

我去過日本許多次,也玩了許多地方,但是最讓我覺得舒服自在的只有大阪。我懷疑自己上輩子是大阪人呢!在這裡我如魚得水,穿梭自如。

由於在台灣每個星期都有上2天的日語課,我學了2年了,也大概有N3的程度(因為沒有去考過JLPT所以不知道確切的級別)。我只把日文當作興趣學習,然後每年去日本玩兩三次。每次從日本回來我都要調適許久,有很嚴重的旅行後遺症。

所以今年過年後我決定先離職,到日本念日本語言學校課程。

之所以會選擇大原的原因第一個是因為我喜歡大阪,而大原的學校地點又離車站很近,交通非常方便,適合我下課自己趴趴走、欣賞這座城市。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大原的學費相較其他許多日本語學校而言便宜許多,尤其是提供宿舍還有早晚兩餐,這真是我覺得最超值的。

我在語言學校上課的日子每天都很開心,因為我在N4程度的班級上課,讓我覺得學習起來輕鬆許多,卻又能重新打日語基礎,因為我文法很弱,所以我願意降級重新學。

下課時間我也找了學校附近的餐廳打工,這讓我接觸許多大阪人,他們的大阪腔我到現在還是不太能習慣呢!可是也因為這樣發生許多有趣的事情。

當初我因為喜歡日本文化而義無反顧的辭職了,雖然當下我也有不安、徬徨,但是謝謝這一路都有前瞻留學顧問們的相伴,消除了許多杞人憂天的煩惱。謝謝你們!

 

感謝江*璇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日本遊學資訊】到關西一邊念語言學校一邊享受大阪這個美食之都吧!

【大阪遊學心得】江*軒-MERIC日本語學校:MERIC為大阪市內創立較早的日本語學校,老師們對教學的熱情及負責的態度一定能幫助學生短期內明顯進步

【大阪遊學心得】許*恆-J國際學院: 出國一趟,到不同的國家生活對於學生的自立能力能有相當大的幫助

【大阪遊學心得】許*蓉-J國際學院: J國際為日本關西地區知名的語言學校,學校提供許多應用資源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