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的話:

*敏到韓國後還是有用line跟我分享她在東國大學語學堂的日子,

看到她傳來的那些照片,也讓我好想再去韓國一次喔!

東國大學的老師一直都很熱心、有活力。

不管是他來台灣拜訪我們或是我們到韓國出差時找他,每次帶給我們的最新資訊都可以讓我感受到東國大學對國際學生的照顧及投入韓語教育的熱忱。


首爾遊學生活ing!!

當初決定來韓國讀書時,真得是下了很大的勇氣;語言不通、陌生環境、沒有自己獨立生活過…等問題,

身旁的親友們其實都勸我要不要再多考慮一下,但是為了自己年輕時候的夢想,最後還是做了這個決定,畢竟、要有「衝動」才會有「衝勁」!

記得剛到首爾時,面對這樣一個陌生的環境、陌生的語言,真的感到很無助!(其實光下飛機那刻,我就有點想回家了。),

但東國大學語學堂的老師們都很親切、用心地講解各種生活上的需知、提供貼心的咨詢。

入學時有程度測驗,作為分班的依據。根據你的考試成績分為6個等級,我很意外地被分到3級班,因為自己在台灣時有自學韓文,所以獲得這個成績,有點開心!

因為班上同學有來自韓國、印尼、日本、中國、越南、泰國……多個國家,在學校的共通語言就只有韓文,但這也是能讓自已更快速學習語言的方式。

雖然初期同學們都不是很熟,但透過上課互動跟下課聊天慢慢變得熟絡。而老師上課講解的方式也很生動,會運用各種肢體動作、對話練習,讓同學們更清楚了解目前所要表達的文章及內容。

慢慢的習慣首爾的環境後,同學們也會開始相約一起出遊、規劃周末時間的休閒活動。

我在這些時間裡,與萍水相逢但擁有同樣夢想、興趣的同學們過得很愉快。

回想當時,如果我在下飛機時就選擇回家的話,我不會擁有這些幸福、無可取代的回憶。

真的要很謝謝前瞻留學顧問團隊-Claire.Rody的幫忙,再剛開始找上他們時,就被他們的熱情打動,也非常認同他們的做事理念:「以誠待人,人必以誠應之。」

真的感受到他們的服務就如他們的核心理念。我人生中唯一一次的遊學經驗,交給他們,真的很放心。

我也向大家推薦這麼用心的代辦,相信有他們的專業服務,你也可以跟我一樣,開啟一段愉快、難忘的遊學生活。

S__20340788.jpg

(夜晚的N首爾塔真的很值得去,徐徐微風加上涼爽的天氣讓我在韓國的時間幾乎2個禮拜就去一次。)

S__20340790.jpg

(來韓國必吃的炸雞!!雖然它很肥,但是我還是會因為它太美味而受不了誘惑!)

 

感謝吳*敏同學提供此篇心得

 

「前瞻留學」期許能為更多有夢的同學開啟嶄新的世界

 

 延伸閱讀

【前瞻留學遊學中心】02-2370-9055

【首爾遊學心得】洪*聖 西江大學語學堂:著名的是札實的全方位韓語教育及特別注重口語表達,建議有基礎韓語能力的同學可以選擇西江大學

【首爾遊學心得】劉*穎 延世大學:在韓國是排名前3的大學,其韓語教育質量也相當高,近年來開設大學銜接課程幫助欲在韓國升學的學生

【首爾遊學心得】陳*君 梨花女子大學:交通便利、優美的校園環境及高品質的韓語教育吸引許多學生前往

【首爾遊學心得】成均館大學語學堂:在百年歷史的大學裡學習韓文,8周的時間進步顯著。

【首爾遊學心得】魏*瑩 國民大學:有熱心服務的輔導員及認真授課的老師,想學好韓文,就先把自己擺在全韓文的環境中吧!

【首爾遊學心得】林*宜 首爾女子大學:完善的學伴制度及高級的學生宿舍,讓學生到韓國的生活能受到完整的照料

arrow
arrow

    Claire魏顧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